往声_鸟羽

初心ID:追月之鸟

文字堆放处,黑历史埋葬场
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
今日种种,譬如今日生

【一露】宜家(上)

写这篇最初的目的只是为了调剂一下心情,结果越来越high收不住了OTZ……

请叫我冷笑话大王= =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宜家

 

***************************************

《死神BLEACH》同人

CP:黑崎一护×朽木露琪亚

***************************************

 

黑崎一护和朽木露琪亚在一起这件事,从来就没出过一路看着他们走来的人的预料。

这两个人羁绊实在太深,不在一起简直没天理。——某红毛大狗副队半是羡慕半是慨叹着命运的造化。早遇见又如何,早遇见并不代表能一直握在手中始终不放,到底是自己没有那个勇气,就连与露琪亚重新恢复来往还靠着一护的提点,无意义的瞻前顾后与自以为是的为对方着想,在感情面前从来都是笑话。

到底还是希望站在她身边的人有哪怕世界崩塌也绝不放手的坚持,而就算是生活阅历太少也好热血过度也罢,至少这点一护做起来毫无难度,仅凭这一点就没有理由不给满分。

这样想着的恋次也就没有什么好抱怨感慨的了,突然觉得背后一阵冷风刮过,脊椎一寸寸结了冰——不出意料瞄见自家妹控冰山队长黑到不能再黑的面瘫脸,自从黑崎一护和他挑明要娶他妹子之后这张脸的颜色还没见变浅过,所到之处阴风阵阵,连总队长没什么事都不敢再开队长级会议生怕朽木冰山灵压全开冰封了整个一番队。

哆嗦了一下赶紧跑去其它番队送文件,六番队执务室能少呆就少呆,他还不想被活活冻成冰雕作为反面教材示众。

 

下班的时候和修兵吉良凑到一起喝酒,三个好基友酒酣耳热说话就不大靠谱,平时敢说的不敢说的全都往外冒,这次自然主打是恋次的倒苦水,三人唏嘘半晌得出的结论是朽木家的人果真惹不得,黑崎一护不愧是当年闹翻尸魂界PK了蓝染总boss的男人,从当年啥都不会就抢人差点被大舅子两刀捅死,到没过两天跑到尸魂界劫狱又和大舅子开挂干架,敢豁出命单挑朽木冰山的纵观尸魂界历史只此一家别无分号,实在是勇气可嘉可歌可泣。

不怕大舅子且疼老婆,为了老婆连命都不要连大舅子都二话不说斩月招呼,你说露琪亚不嫁他嫁谁呢?

声音有点大传得有点远,隔壁万年暧昧说不清道不明的绯闻夫夫与夫妇听见了,不急不忙地抿了口酒话题也转到这上来,到底是尸魂界清闲日子过多了八卦总是有人挖的,更何况这回的新闻特别有爆点——

京乐(感慨状):“一护小弟真是不容易啊~好不容易追到了还要过白哉小弟这一关啊~年轻真好~”

浮竹(咳了一下):“就是怕露琪亚她夹在中间难做,不过黑崎君真是和白哉关系不好啊……”

浦原(眼睛里闪过一道光):“这个嘛,就要看黑崎君自己了~”

夜一(喝酒):“没事没事~好歹一护也是我和喜助教出来的,连媳妇都搞不定算怎么回事?!白哉小弟扛不过的~”

浦原(继续意味不明地闪光,小扇子一打遮住半张脸):“啊呀,外面那三位声音真是大,幸亏朽木君平时都不来这里的店……”

 

而作为此刻尸魂界众多纷纭议论风暴中心的两位又是怎样的呢?

黑崎一护满头十字路口对着面前的地狱蝶,努力忍住想把这只蝴蝶月牙天冲了的冲动,龇牙咧嘴地冲着旁边事不关己悠然自得的准悍妻咆哮:“你大哥这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露琪亚挑了挑一侧眉毛板着脸淡定回答,“诶诶,淡定淡定,地狱蝶很贵很难养的,你现在还没跟尸魂界签转正合同是无薪阶层,弄坏了拿什么赔啊?”

“我……”一护君努力剔除自家悍妻话语里的非关键词,结果还是没能忍住,“我勒个去!是这黑不溜秋的蝴蝶重要还是我娶老婆重要啊啊!!我管它好不好养没你大哥这么不讲理的!!!”

“不许贬低大哥,那也是你大哥!”完了忘记了自家娇妻还是个要命的兄控。“大不了就按他说的做呗,要是你想娶我。大哥说的也没什么不好嘛,你现在又没工资可拿纯粹白干活!这已经是大哥难得的让步了耶!”

黑崎一护顿觉气血上涌,体内白崎疯狂叫嚣“这个没用的王连老婆都搞不定!你不还打赢过他嘛!就那种程度都对付不了王你还是乖乖把身体给我吧!”。一护稳了稳心神回吼“是我娶老婆还是你娶老婆?!你以为大舅子是那么好惹的么!娘家人是那么好打发的么喂!头脑简单不用娶老婆的家伙别出来废话!”

其实……一护君大概是没发现,这是唯一一次没有失控没有开挂暴走没有扯面具毁容也没有相爱相杀血流成河——就压制住了白崎的暴走冲动。和谐总是美好的嗯。

咳咳,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娶老婆是多么重要的事情啊,老婆就是半边天啊少年!……

 

至于黑崎少年为什么会如此大动肝火偏偏又被自家悍妻闷了个实在——这理由真是不好意思明白地讲出来。

毕竟脑抽的作者还是记得的,《BLEACH》再怎么各种中二各种开挂各种炮灰各种狗血各种搅基,归根到底也是一热血正统少年漫,只不过不是“我要带心爱的女孩子进军甲子园”而是“带着我们的羁绊笑傲尸魂界”——抱歉,作者最近RP跌破表+脑抽,连带吐槽都没有力度和冷感。

词不达意的这般那般,不过是为了其实已经在酝酿的双X胶、倒X门之类中老年观众喜闻乐见的杯具且超越狗血的家庭伦理梗做下铺垫,顺便不切实际地期望本文面向的读者不要磨刀霍霍杀之而后快,等到完结之后作者会去切腹的……

不愧是冰山妹控队长,尸魂界一等一的死板强势无情无义,为了亡妻的嘱托可以两肋插刀胸口挡刀,为了妹子可以插妹夫两刀一刀接一刀——前任无间市丸银同志和当年跟着队长去现世逮人的阿散井恋次同学是冰山妹控史与现世少年血泪追妻史当之无愧的见证者,在人民群众雪亮眼光中仍旧经得起考验——那只差点被月牙天冲了的地狱蝶带来的,是朽木家主言简意赅携带万千冰川气息一齐砸过来的最高指示。

脑补了各种怨气之后,再用白话来讲,就是你小子想娶我家妹子就给我滚到朽木家入了朽木家的籍,分居现世尸魂界两地你丫肯定不愿意,放我妹子跑去现世跟你过不靠谱的日子绝对不可能,敢跟我要人拐我妹子赌上贵族的尊严也不能便宜了你小子。

——别打别扔东西,作者已经铺垫过剧情了啊少年……

 

黑崎少年一口老血梗在喉咙里不上不下憋得一张脸都成了名副其实的草莓色,当着自家兄控悍妻的面,看着自家悍妻一边对着带话的地狱蝶两眼亮晶晶就差尖叫“兄长大人威武霸气啊”,一边对着自己挑高眉毛摆明了“你丫敢不答应不答应咱俩就甭结婚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走我的阳关道”——黑崎少年深吸口气努力压下了这口要命的老血顺便咽下了一捧心酸少年泪,转身扯了扯自己僵硬的面部肌肉和再也挂不住的眼角,再转回身时已经是一张内里悲催表面淡定的脸:“这事回来再说,我先去买菜了……”

“去吧去吧,顺便带几包果汁回来,刚刚喝完冰箱里最后一包。”——BY一脚踹飞喊着“大姐好帅啊~~~”的某狮子玩偶之后专心画恰比的露女王

……

啊啊啊卡酱肿么办肿么办肿么办老爹我还等着抱孙子呢爸爸我绝对不要有个面瘫孙子啊啊啊    ——BY偷听完毕后抱着客厅大幅照片宽面条泪的不良黑崎老爹

嫂子太帅了!~一护哥你也太没出息了啊!    ——BY踹飞自家老爹的彪悍黑崎妹子一号

啊啊一护哥会和嫂子一直在一起的吧~绝对会结婚的吧~啊啊要准备什么呢完全没经验啊~唔参考一下上个月织姬姐姐嫁给雨龙哥哥的时候带了些什么嫁妆好了……    ——BY重点全错的天然呆黑崎妹子二号

……

 

而此时一护少年绝对不会想到的是,尸魂界一众闲杂人等正群聚在黑崎家准确的说来是黑崎一护君卧室顶灯之上,追击黑崎少年血泪结婚史全程之后,在一片静默的黑线与纷杂的省略号之中,乱菊的一句感叹代表了众人前所未有高度一致的心声——

“黑崎一护想不到你居然是个M……”

 

前文已经说过,清闲日子是八卦滋生的温床,而此时比起各种经久不衰的老梗,“现世少年娶妻路漫漫”、“情定终生,真爱如血,且看黑崎少年为爱向前冲”、“阴阳相隔终不悔,跨越生死的羁绊将何去何从”之类balabala的标题明显更具有吸引眼球的力量。也多亏了尸魂界的传媒业不归朽木家控制,言论向来自由——废话,清闲着的时候也就是吃饱了之后没事干,掰着手指头几十年几十年过的日子要是没点调剂早就给人憋死了,八卦这种东西对寿命长得天怒人怨的家伙们可是精神寄托啊喂!

朽木家主再怎么震怒再怎么不爽终究是没办法把整个尸魂界都冰封的——更何况据说四十六室那些刻板僵化面目模糊万年炮灰战斗力为0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家伙们都至少人手一份八卦娱乐版,就差左手爆米花右手可乐嘴里嗑瓜子——确实是没有办法用原则和铁律之类的东西来阻拦了……

黑崎一护我谢谢你啊改变了尸魂界之后就来理直气壮地拐我妹子……早知道这样当时就该直接了结你……——思及现状,闷骚妹控冰山咬牙切齿地捏断了手里的笔,气压又低了一级,悔不当初痛定思痛直接演化成山雨欲来风满楼。

于是,方圆十里之内再无六番队队员敢靠近——这不废话么,连皮最厚最耐打的那位,就是一条百打不死小强命整天伴队长如伴虎的红毛副队都不敢在这个节骨眼上出现,谁有那个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真的能够再活五百年的生命力,敢去cos冰雕成为全尸魂界艺术与勇气的楷模?

 

嘛,平心而论,以上种种尽管杀伤力非常人能受得住,其实还在正常限度之内,要知道妹控可是种很强大的力量,当年某个妹控为了妹子发誓要干掉他老爹创建美丽新世界,当年还有个妹控为了自己妹子和妹子的前男友也是自己十几年的好基友直接翻脸闹掰从此开始相爱相杀的漫长征途,相比之下朽木冰山悔不当初只想把妹夫散落到尸骨无存怎么着也算是和平且和谐的美丽——咳咳,扯远了,其实废柴且脑抽的作者想表达的是,现在这样昏天黑地满目疮痍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状况,真的也是有一个存在条件的,那就是朽木队长没有看到女协最新出炉的那份娱乐版,限量发行重点是六番队队员禁购,一时间千金难求一石激起千层浪——

这话还要从乱菊那句精辟且一下命中红心的感叹说起。感叹过后,作为女协先遣部队和主力干将的乱菊副队长把难得的大舅子与妹夫一对一PK实录现场版用地狱蝶轻车熟路地传了回去,面对身边尚单纯的雏森疑惑的目光,乱菊姐姐一手抚过柔顺长发笑得风情万种腹黑至极:“多么惊心动魄的交锋啊~!想从朽木队长那边获得有用情报可是有生命危险呦,从一护小弟这边下手就省力多喽!~”末了美目流盼生辉地一转,“而且,说不定还有意·外·惊·喜呦~~”

 

同时尸魂界女协总部办公室,伊势七绪情绪高涨紧紧攥着地狱蝶,埋在墙角精神抖擞聚精会神如同打了鸡血,一片阴影中眼镜上一道又一道寒光闪过,可怜了手里的地狱蝶被攥得差点直接堕入轮回。等到实况转播完毕,只听得七绪桑一声尖叫:“啊啊啊——萌杀了萌杀了!!!”一旁的虎澈勇音深怕副会长出了什么事没法和八番队花衣大叔交代,赶紧一把按住濒临失控如同当年旅祸少年开挂不熟练结果暴走的七绪:“副会长冷静!您的冷静知性眼睛娘人设全崩了啊——”

“啊拉,人设神马的都是浮云呦,当年第一本春浮同人志就是出自伊势副队长之手呦?”听声即见人,虎澈勇音抖了三抖,喀拉喀拉地转过僵硬的身子,果不其然静灵庭的真·腹黑无双——卯之花烈出现了……

这厢边伊势七绪同志明显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处境:“嗷嗷嗷~这是什么?!就算不是我的人也要冠上我的姓氏,哪怕娶了我妹子也必须给我乖乖在家里呆着——冰山别扭攻和迟钝健气受的组合绝对萌杀啊啊啊!!!爱在心里口难开的典型嗷嗷嗷~!!”

虎澈勇音绝望地闭上了双眼,卯之花队长她不好这一口白一是她雷啊……

“啊啦啊啦~真是激动呢伊势副队长,要是朽木队长知道了……”

“诶诶诶?!卯之花队长——啊千万别!您想要什么同人志尽管跟我说,我从现世带回来的绝版都给您——”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踩雷的某人冷汗瞬间瀑布状。

“啊拉说什么给啊,借我一下就好了呦~”笑眯眯状,“掐CP的行为我可是做不来的哟~”

……

要知道,同人女的力量是丝毫不输给妹控的,如妹控对自己准妹夫般无情如冬日寒风也是可能的……我们要和谐……

至于尸魂界名产腐女协会和那说不完的一千零一夜的YY,自然就都是后话了……作者再脑抽也明白自己这篇文的基本取向,诶诶,你说看见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哈哈风声太大我听不清楚……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往声_鸟羽 | Powered by LOFTER